11/25/2019

2020 -Fion 私塾水彩課/ 小村旅行團 2.0

< FS小村旅行團 2.0 >
課程均為連續兩週
初階進階皆可參加
但需具備水彩基礎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活動課程 -  FS小村旅行團 2.0

山間小村,柳暗花明,五顏六色的房子,都是可愛的家.
裊裊炊煙,柴香瀰漫,玻璃窗內的廚房,可可黑醋栗蛋糕正準備出爐.


還有好多想說,不然一邊畫下旅行的養分,一邊開行前討論會!第一堂我們要自由地刷色、沈浸在幾何與顏色的愉快來建造小村,每個人都可擁有獨創包裝盒,要放入榛果香還是草莓香呢?!第二堂練習把視角拉遠,討論學習拉大對比的構圖,繪製一幅個人的旅行記憶.*畫作和木框大小約為 20 X20 *


時段
12/31+ 1/7 (二)上午11:00~1: 00 (共兩週)
12/31+ 1/7 (二)晚上 6 :00~8: 00 (共兩週)
1/4  + 1/11(六)上午10:00~12:00 (共兩週)
1/8  + 1/15(三)下午 1: 30~3: 30  (共兩週)
1/8  + 1/15(三)晚上 6:00~ 8: 00  (共兩週)

費用:2600元
上課地點:台北市中正區溫州街 craft n living(台大附近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參加朋友需自備水彩用具

紙張和素材由老師提供
課程均為連續兩週
需具備水彩基礎(有參加過通信課程的朋友可優先)
11/27 (三)上午8:00 之後開始接受報名
請來信 fionpainting@gmail.com

寫明/ 

真實中文姓名:
欲參加內容與時段:
聯繫電話:

請耐心等候,將於3日內完成報名信件回覆

Happy painting with fion :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